学校教学督导团开展专业学位硕士培养状态现场调研
2022年06月28日 11:49

(公共管理学院 郭银明供稿|摄影 冯应斌)根据学校安排,贵州财经大学校教学督导团研究生组于2022年6月23日,在公共管理学院正德楼201会议室举行了社会工作专业学位硕士培养状态相关情况现场调研与座谈。本次会议由公共管理学院社工教研室罗桥主持,参会人员有校教学督导团的张宁、龙文、唐丽君、刘自鑫、黄江玉5位老师以及公共管理学院2019、2020、2021届社会工作专硕学生代表30人。

  学校教学督导组


会议开始,公共管理学院社工教研室罗桥对校教学督导团的张宁、龙文、唐丽君、刘自鑫、黄江玉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

罗桥老师介绍社工专硕点建设情况


罗桥对社工专硕点师资队伍和建设情况进行了介绍,随后学校教学督导团各位老师通过让参会学生代表们自由发言和表达建议,从而对公共管理学院社会工作专硕点教学情况进行相关了解,并详细记录学生提出的教学问题及意见。

督导组张宁老师讲话

通过本次学校教学督导团对公共管理学院社会工作专业学位硕士点开展的专业学位硕士培养状态现场调研和座谈会,学院能够及时、充分的认识到目前社会工作专业学位硕士点在学科建设、教学、管理过程中所存在的问题与不足之处,公共管理学院将针对这些不足之处积极作出相关改进工作,全面提升教育教学质量,打造优秀的专业人才。


贵州财经大学公共管理学院版权所有
校址:贵州省贵阳市花溪区大学城贵州财经大学 邮编:55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