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管理学院赴台江县大田村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之决战脱贫攻坚专题调研及扶贫慰问活动
2019年10月29日 20:25

   2019年1029日,公共管理学院处级领导班子前往了台江县大田村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之决战脱贫攻坚专题调研及扶贫慰问活动。

 

 

    上午12点抵达大田村,在村委召开了公共管理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十一次专题集体学习(扩大)研讨会,公共管理学院党委班子全体成员、驻村干部王钊、杜吉松、村支书杨光秀参加了会议。

学习研讨会上,由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王飞跃、蒋馨岚、金莲、曾宇航、刘晓娟、张博文轮流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精准扶贫精准脱贫重要论述摘编》、《习近平扶贫论述摘编》重要节选内容,随后结合大田村脱贫攻坚工作实际,就学习的章节内容进行了讨论,院长王飞跃指出,脱贫攻坚任务艰巨,驻村干部们要坚持社会动员,凝聚各方力量,整合资源,因地制宜地搞产业促发展。驻村干部杜吉松、王钊也分别就目前大田村脱贫工作进度、成效以及存在的困难做了简要汇报,听到大田村在产业发展和修桥资金短缺等问题后,王飞跃现场联系相关专家进行咨询并动员集资,同时,党委书记廖承红也对驻扎在贫困一线不忘初心、辛勤奉献、苦干实干的驻村干部表达了感谢和敬意,并表示学院会一直尽力支持脱贫工作。

 

 

 会后,院党委书记廖承红一行人走访了4户贫困户,并为其送去了棉被和问候,每到一户,廖承红都同帮扶对象进行交谈,问寒问暖,表示公共管理学院及驻村干部们都会将尽全力给予帮助支持,鼓励他们要照顾好自己的生活,要依靠党的好政策,积极参与配合脱贫攻坚行动,争取早日脱贫致富。

 

   公共管理学院将坚持全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结合自身专业特色和资源优势,全力配合脱贫攻坚行动,在实践中践行初心,履行使命。

 

贵州财经大学公共管理学院版权所有
校址:贵州省贵阳市花溪区大学城贵州财经大学 邮编:55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