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管理学院召开第五次政治理论学习会议
2019年10月23日 00:00

10月22下午,公共管理学院在正德楼201会议室召开2019-2018学年第一学期第五次政治理论学习,会议由党委书记廖承红主持,全院教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伊始,廖承红组织大家学习2个文件:《贵州财经大学校长办公室关于教职工违反公租房管理规定处理情况的通报》和《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层层加重基层负担、文山会海突出、督查考核过多过频问题专项工作方案》。她要求违规的教师在规定时间内退租和进行整改,并强调:公租房是公共的,是学校给教师的福利,不得私自进行盈利活动。

副院长蒋馨岚领学文件《贵州财经大学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专项整治漠视侵害群众利益问题工作方案》,并就教学工作发表讲话。他提出工作要求:教师上课要认真负责,想办法提高学生到课率;下周有中小学生教师资格证考试安排,涉及的教师要认真履行监考职责;所有教师要积极主动的参加教改项目的申报。

会议结束后,学院组织教师进行座谈调研,查摆工作中的问题,探讨改进措施和方案,真正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落到实处。

图片1.png

贵州财经大学公共管理学院版权所有
校址:贵州省贵阳市花溪区大学城贵州财经大学 邮编:55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