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管理学院召开主题教育读书班总结会暨公共管理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3年度第三次集体学习(扩大)研讨会
2023年04月28日 11:22

本网讯:(图文报道 王倩倩4月28日上午,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正德楼229会议室召开了主题教育读书班总结会暨公共管理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3年度第三次集体学习(扩大)研讨会,本次研讨会主题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贵州重要讲话精神和对教育工作、贵州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结合做好分管领域工作、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研讨会由学院党委书记廖承红主持,学校第三督导组、学院全体处级干部、学院科级干部参加研讨。

119D8B

学习研讨会开始,曾宇航向会议做了题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党的创新理论赋能高校学科建设高质量发展》主题发言。他谈到:记使命,满怀感激,奋进不止,坚定守住发展和生态两条底线,全力推进大扶贫、大数据、大生态三大战略行动,彻底摆脱贫困的枷锁,实现了乡村振兴的飞跃,从昔日的闭塞不通,迈向交通便捷的新时代,从生态脆弱到绿色繁荣,从数据初探跨越至蓝海激流。我院应对标一流找差距、脚踏实地求发展,应用党的创新理论赋能高校学科建设高质量发展。

一审|宋单琳

二审|杜吉松

三审|廖承红

贵州财经大学公共管理学院版权所有
校址:贵州省贵阳市花溪区大学城贵州财经大学 邮编:55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