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管理学院2023年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 辅导论证会顺利召开
2023年01月11日 18:43

为提升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书写作技巧与申报质量,1月11日公共管理学院社会保障专场通过线上方式举办2023年国家社科基金申报辅导论证会。会议邀请教育部长江学者、南京大学社会保障研究中心林闽钢教授为我院社会保障专业教师进行辅导,学院共计40余位老师参加本次论证会。

8A62D

曾宇航院长首先代表学院对林闽钢教授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林教授给予我院国家级课题选题申报工作的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会上,社保教研室4位教师就自己的申报选题和研究内容进行了简要汇报,并提出自己对项目书的疑问。

林闽钢教授针对每位老师的汇报内容给出修改建议,并围绕选题意义、项目申报口选取等方面给予指导,建议老师们结合修改建议和前期成果做好选题论证。本次辅导论证会是对我院教师申报国家课题进行的前期把关和精准指导,是进一步提高国家课题申报质量,夯实教师课题申报能力的重要举措。

652DF

图文|潘东阳

一审|张东丽

二审|杜吉松

三审|廖承红

贵州财经大学公共管理学院版权所有
校址:贵州省贵阳市花溪区大学城贵州财经大学 邮编:55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