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管理学院2023年国家级课题申报 工作推进会顺利召开
2023年01月03日 22:23

为提高学院国家级课题申报质量,促进学院科研实力迈向新高度,1月3日上午,公共管理学院通过线上方式召开2023年国家级课题申报工作推进会。学院主要领导、拟申报国家级课题的老师及其他相关工作人员共60余人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院长曾宇航教授主持。

9AA91

会议开始,学院党委书记廖承红做动员讲话。她指出学院近两年在学科建设方面虽然取得了一定成绩,但在国家级项目申报数量方面遇到很大压力。本次国家级课题申报工作推进会,实际上也是一个任务分解会,希望各位老师高度重视这项工作,各个专业根据分解任务保质保量完成今年国家级课题申报工作。

之后,副院长冯应斌教授对学院2022年国家级课题申报情况进行了通报,并围绕关键时间节点、专家辅导、申报规则、注意事项等内容对学院2023年国家级课题申报工作推进方案进行了详细介绍。同时,他还结合自身经验分享了国家级课题申报的体会与心得。

最后,曾宇航院长做总结发言。他从学院发展和学科评估的角度强调了国家级课题申报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并指出学校将为公共管理学科的四个方向聘请著名专家进行课题申报辅导,学院将全力为申报老师做好服务工作,希望各位老师提升信心,鼓足干劲,力争2023年度国家级科研项目取得新的突破!

B0CDD

图文|潘东阳

一审|张东丽

二审|杜吉松

三审|廖承红

  • 上一条
  • 下一条
  • 打印
贵州财经大学公共管理学院版权所有
校址:贵州省贵阳市花溪区大学城贵州财经大学 邮编:55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