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东盟营商环境研究中心第一次理事会成功召开
2022年12月16日 20:46

2022年12月16日中国-东盟营商环境研究中心通过线上方式成功召开第一次理事会议。来自贵州财经大学、马来西亚拉曼大学、华中师范大学、南京财经大学、南京审计大学、内蒙古财经大学、广西师范大学等23所高校专家学者参加本次会议。

理事会由贵州财经大学国际交流合作处王小华处长主持。贵州财经大学公共管理学院院长曾宇航介绍了中国-东盟营商环境研究中心的基本情况,并对中心的发展定位、工作设想进行了详细汇报。

1E3C24

王小华处长主持理事会会议

279882

1DD06D

曾宇航院长介绍中国-东盟营商环境研究中心情况

随后,广西师范大学经济管理学院陆齐岸院长、南京财经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张亦佳处长、贵州工程应用技术学院国际合作交流处李文彬处长、华中师范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彭韬处长、南京审计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王家华院长、内蒙古财经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处瞿伟处长、贵州开放大学国际学院陈莉娜院长、兴义民族师范学院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彭雁萍处长、黔南民族师范学院旅游与资源环境学院文静院长、马来西亚拉曼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处赖顺安处长分别进行了交流发言。与会专家学者围绕联合发布研究报告、轮流举办学术会议、开展国际合作、联合培养研究生等方面进行了讨论,并对中心下一阶段的工作提出了意见与建议。

83845

与会专家交流发言

最后,王小华处长作总结发言。她表示贵州财经大学将尽力做好服务,致力打造学术共同体和促进学术交流,为研究中心早日建成高水平营商环境国际智库而努力。

180DA6

理事会会议合影留念

图文|潘东阳

一审|张东丽

二审|杜吉松

三审|廖承红

  • 上一条
  • 下一条
  • 打印
贵州财经大学公共管理学院版权所有
校址:贵州省贵阳市花溪区大学城贵州财经大学 邮编:55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