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我院学子参与第二届“全国大学生社会保障优秀调查报告与案例分析报告”征集活动并获奖
2023年12月09日 18:35

本网讯:(罗艳 图文报道)2023年12月9日,由中国社会保障学会、广西师范大学主办,中国社会保障学会教学委员会、广西师范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承办的第二届“全国大学生社会保障优秀调查报告与案例分析报告”成果交流会在广西师范大学(育才校区)成功举办。

FEEB4

本次全国大学生社会保障优秀调查报告与案例分析报告征集活动,共征集有效作品200份。经过专家匿名评审,依据得分排序,决定将得分排名前15名的社会保障优秀案例分析报告和排名前24名的社会保障优秀调查报告进行线下交流分享。

9BBDA

由我院劳动与社会保障专业的周婧贤、杨洁、袁永针和罗尹秀同学组成的参赛团队,经罗艳老师、张领老师以及杨辉老师指导参与了此次征集活动,参赛作品《“益”“利”之困——东屯乡卫生院企业化政府改革困境与反思》获评优秀案例分析报告,由罗尹秀同学在大会上完成了成果汇报。同时,我院王飞跃教授作为专家受邀参与了本次成果交流的点评和主持。

11B07B

7AE2D

该成绩的获得是团队成员努力的成果,也是我院学子积极参与社会调查实践的积极表现。希望我院学子再接再厉,在未来的学习和研究中,为解决社会问题、促进社会公平和稳定做出更大的贡献。

一审|宋单琳

二审|杜吉松

三审|廖承红


贵州财经大学公共管理学院版权所有
校址:贵州省贵阳市花溪区大学城贵州财经大学 邮编:55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