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经济与管理方向召开研究生选题指导会
2022年10月13日 09:42

    10月13日下午,我院2021级教育经济与管理方向召开研究生选题指导会,本次指导会通过线上会议的形式召开。参加指导会的老师有贵州大学安世遨教授、贵州师范大学陈建录教授、贵州财经大学蒋馨岚教授、杨洪教授及谭俊英副教授。本次选题指导会由蒋馨岚主持。

105171

(选题指导会截图)

       会上,3名研究生对自己的选题从政策背景、选题依据、研究思路、研究方法等方面进行了简要汇报。老师们针对3名同学的汇报,从选题依据、问题意识、价值意蕴、行动逻辑、理论高度等方面进行探讨并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同学们通过老师的指导,与老师的交流,对自己的选题有了更明晰的方向,有助于进一步聚焦研究问题、理清研究思路和提升研究高度。

图文|谭俊英

编辑|程东东

一审|宋单琳

二审|杜吉松

三审|廖承红

贵州财经大学公共管理学院版权所有
校址:贵州省贵阳市花溪区大学城贵州财经大学 邮编:55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