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财经大学公共管理学院 赴贵州云图时代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调研交流
2023年03月24日 16:24

(杨林鑫永杰报道|杨林鑫 摄影)为贯彻落实“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开拓更多就业岗位。3月24日,公共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廖承红带队走访贵州云图时代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洽谈校企合作。学院创新创业负责人向雅倩、系副主任代表张超、就业专员刘杰、毕业班辅导员徐欣以及30名学生一同参加了走访交流。廖承红一行受到贵州云图时代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热情接待,并在企业负责人的陪同下参观公司并了解公司的发展历程、运作模式、业务成就以及企业文化等。

座谈会上,廖承红就公共管理学院的学科建设、专业特色、师生规模、创新创业培养等方面做了简要介绍,希望贵州云图时代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在人才培养、创新创业等方面给予一定的支持。

7D101

双方围绕就业难的现实背景下如何构建紧密的校企关系,助推毕业生更好就业;如何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进行人才联合培养;如何推动学生自主创业、开展创新创业培训等方面进行了深度沟通交流。

1879A7

贵州云图时代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总裁温升表示,公司愿意发挥人才引进助推器、人才培养组合器、校企链接器的作用,并就同学们的问题,结合自身学习和创业经验提出宝贵的建议。

186C2A

通过交流座谈,为充分发挥双方各自的优势,就加强双方合作、联合培养人才、创新创业等方面达成合作并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此次签约将有力地推动学院在人才培养、创新创业、校企融合等方面良性发展。

77FBC

会后,参会人员进行合影留念。

E3066

一审|张静静

二审|杜吉松

三审|廖承红

  • 上一条
  • 下一条
  • 打印
贵州财经大学公共管理学院版权所有
校址:贵州省贵阳市花溪区大学城贵州财经大学 邮编:55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