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专业开展访企拓岗活动
2023年05月18日 22:41

本网讯:(谭俊英 陈倩 报道|摄影 李俊杰)为对接用人单位人才需求,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5月18日下午,公共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杜吉松、教育学专业范平花教授、教育管理系主任谭俊英、副主任李俊杰和周黔老师带领2019级、2020级等教育学专业学生代表一行20人赴贵州铁路技师学院开展访企拓岗工作,并洽谈产学研合作事宜。贵州铁路技师学院白云校区校长廖永平、副校长张强、贵州黔拓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刘奇参加了本次会议。

34267

会上,张强介绍了贵州铁路技术学院在师资队伍、人才培养、人才需求等方面的基本情况,并就双方学校开展产学研合作寄予期待。杜吉松介绍了贵州财经大学公共管理学院专业建设和学科发展的基本历程及教育学专业师资队伍、人才培养的基本情况。与会双方就人才需求、培养等方面的问题深入交换了意见,并签署产学研合作基地协议。

2656A

会后,刘奇带领公共管理学院师生参观了贵州铁路技师学院学生实训基地,并对中职学生的实践实训情况和基地生产线做了详细的介绍。

30AE5

3E008

通过此次交流,双方达成为学生提供招聘岗位、提供实习实践基地、开展教师科研等初步合作意向。

一审|宋单琳

二审|杜吉松

三审|廖承红

贵州财经大学公共管理学院版权所有
校址:贵州省贵阳市花溪区大学城贵州财经大学 邮编:55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