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管理学院心理情景剧大赛圆满落幕
2024年03月29日 13:57

本网讯:(赵莹 报道|摄影 叶文佩)为进一步培育大学生自尊自信、理性平和、积极向上的健康心态,促进学生心理健康素质与思想道德素质、科学文化素质协调发展,丰富校园文化生活,营造阳光、健康的校园文化氛围,3月29日,我院在笃行楼B栋102展厅举行“青春正风采,汇‘剧’心力量”心理情景剧大赛,公共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杜吉松、公共管理学院心理教研室刘应娟、刘庆英、王珂担任此次大赛评委。

1A779

22级社会工作班、22级行政管理班、23级公共管理类2班、23级社会工作班的同学们带来了精彩表演。经过激烈角逐,22级社会工作班参演作品《抑郁的诞生》赢得评委和观众的一致好评,荣获一等奖。

1D3B6

FFE3

993D

本次比赛的成功举办对营造良好的校园心理文化氛围,引导师生积极关注自身心理健康,充分发挥大学生的自我调适功能,培养心理自助和助人意识,营造和谐温馨的校园环境发挥了积极作用。

一审|徐欣

二审|张月娥

三审|廖承红


贵州财经大学公共管理学院版权所有
校址:贵州省贵阳市花溪区大学城贵州财经大学 邮编:55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