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管理学院论文工作坊征稿启事
2023年04月04日 22:43

近年来,工作坊(Workshop)逐渐成为国内外高校展开学术交流活动的常见形式。公共管理学院将在2023年6月底7月初举办论文工作坊,旨在帮助公共管理学院的教师和研究生改进论文质量,提高教师和研究生在高水平学术期刊上发表论文的概率,助力公共管理学院教师与研究生深度参与学术交流。

工作坊讨论的论文不能为已经发表的论文、已被期刊接受拟发表的论文或已投稿的论文,必须为正在写作尚未投稿的论文。工作坊根据论文选题和完成度邀请作者参与讨论,根据作者的论文选题和研究方法邀请多家CSSCI、北大核心期刊的负责人作为评议人。论文写作格式参考《贵州财经大学学报》。

有意向参与论文工作坊的教师、研究生向17943203@qq.com投稿,投稿截止日期为2023年6月15日,会议议程另行通知。

贵州财经大学公共管理学院版权所有
校址:贵州省贵阳市花溪区大学城贵州财经大学 邮编:55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