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管理学院举行“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2023年度学生表彰大会
2023年05月12日 23:52

本网讯:(曹雪 图文报道)为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的引领和带动作用,鼓励引导学院学生崇尚科学、追求真知、激发大学生的学习热情,推动学院学生工作不断迈上新台阶,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5月12日下午,公共管理学院“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2023年度学生表彰大会在图书馆报告厅举行。学院党委书记廖承红、党委副书记杜吉松、辅导员老师以及各年级学生代表和获奖同学出席活动。

2E6C2

首先,优秀学生代表贾晓港、杜微、林娇娇就如何规划大学生活、考研考博做经验分享。他们结合自身的经历与经验,诠释了任何的成功都不是一帆风顺的,同时也激励着学弟学妹们砥砺奋进。

27C8D

(优秀学生代表经验分享)

1D57F

(考研学生代表发言)

380C1

(考研学生代表发言)

经验分享之后,颁奖典礼正式开始。学院领导及老师共为考研之星、考博之星、考公之星、优秀学生会干部、优秀研究生会干部、优秀社团干部、优秀志愿者等颁发了荣誉证书。

3047E

(优秀研究生学生会干部代表领奖合影)

2EC8B

(优秀志愿者代表领奖合影)

2D9A3

(考公之星领奖合影)

3083D

(考研之星颁奖合影)

2AB03

(考博之星颁奖合影)

最后,学院党委书记廖承红作总结发言。她向所有获得表彰的同学表示祝贺,并指出,在过去的一年里,我院学子顶住疫情防控压力,共有48名同学成功考取硕士研究生,4名同学成功考取博士研究生,8名同学考取公务员与事业单位,成果丰硕。每位学生获得的荣誉都是汗水与付出相互交融所积累来的。奖项是对得奖者努力的肯定,亦是对后来者的鞭策。此次表彰大会,是同学们精神风貌的集中展示,也是学院大力推进教育教学改革,不断提升人才培养质量的成果检阅。在未来要继续把青春梦融入中国梦,把个人理想融入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中去。

1D747

(公共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杜吉松致辞)

24219

(公共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廖承红作总结发言)

2F946

(合影留念)

一审|宋单琳

二审|杜吉松

三审|廖承红


贵州财经大学公共管理学院版权所有
校址:贵州省贵阳市花溪区大学城贵州财经大学 邮编:55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