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管理学院2023年春季青年马克思主义培训班 暨团校结业典礼成功举行
2023年04月28日 21:27

本网讯:(张国涛 报道|摄影 丁翠萍 唐文艳为弘扬正能量,全面从严治团,着力培养党的创新理论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实践者,自觉树立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增强团员意识与团员模范带头作用,4月28日,公共管理学院2023年春季青年马克思主义培训班暨团校结业典礼在正德楼201会议室举行。

赓续红色精神,歌咏崭新时代。激昂的诗篇,诵读难忘的岁月,熟悉的诗词,演绎时代的华章。学员们紧密围绕“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进行汇报。同学们精心拍摄了励志视频,展示了出青年人该有的朝气磅礴,并且准备了《党的二十大之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等朗诵,激昂的声音朗诵着一篇篇华章,心中倍感自豪、充满信心的抒发着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情怀,表达了对党的崇敬之情,对祖国的热爱与感激之情。

作为新时代的团员青年,我们将高擎信仰之旗,筑牢信仰之基,坚定理想信念,涵养家国情怀,练就过硬本领,勇做新时代的坚定者、奋进者、搏击者,以奋进姿态开启新征程,争做高质量发展新征程中的奔腾后浪。

14032A

在嘹亮、激昂的团歌声中,我院2023年春季青年马克思主义培训班暨团校结业典礼圆满结束。

15468B

通过这次活动,全体学员对党的二十大精神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和感悟,纷纷表示:要深学细悟,把握精神要义,认真努力学习,争取做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我们是新时代青年,要具有远大理想和坚定信念,勇于担当、努力奋斗,为国家富强、民族复兴、人民幸福的使命主动担起责任。

一审|宋单琳

二审|杜吉松

三审|廖承红

贵州财经大学公共管理学院版权所有
校址:贵州省贵阳市花溪区大学城贵州财经大学 邮编:55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