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管理学院举办《互联网思维》创新创业讲座
2022年11月11日 20:21

为激发公共管理学院学生创新创业的热情,提升创新思维能力,11月11日,公共管理学院创新创业协会在公共管理学院琢璞创客空间举办了主题为《互联网思维》的创新创业讲座,由公共管理学院向雅倩老师主讲。公共管理学院30余名班长、学习委员参加了本次讲座。

向雅倩老师为同学们娓娓道来互联网从1.0至4.0各个发展阶段的变迁,阐述互联网纪元是一个全新的时代开端,互联网思维是开启互联网世界的钥匙,互联网思维是基于生产力与生产关系维度上的底层变革,解决的是生产力的问题。生产力的提升必然推动生产关系的变革。重点介绍了互联网新商业模式的理念和应用,诠释互联网定理及其7个推论,指出未来互联网思维将会像水、电一样融入日常生活,互联网思维将会成为主宰世界的全新经济理念和原则。当今社会,商业逻辑、社会生态发生巨大改变,高校大学生掌握互联网思维并将其运用在学习、工作、生活的方方面面,是非常有价值的!

1425F9

最后老师对同学们提出殷切希望:“人生不必设限,一切皆有可能”!同学们热情回应,就互联网思维展开讨论,踊跃发言。

9C298

本次讲座促进了公共管理学院学生对于移动互联网的全新思考,拓展了眼界,拓宽了思路,激发了学生对创新创业活动的热情。




图文|杨 洁

一审|张东丽

二审|杜吉松

三审|廖承红


贵州财经大学公共管理学院版权所有
校址:贵州省贵阳市花溪区大学城贵州财经大学 邮编:55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