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教学督导组开展考试试卷等四项教学档案资料自查
2022年11月15日 20:55

为了进一步加强学院教学质量建设,根据学校教学档案资料专项检查工作的总体安排部署,11月15日下午,学院教学督导组成员范平花、杨婷、姜丽、刘桂影、罗桥老师在正德楼教务科202办公室对学院2021-2022学年考试试卷、专业实习、课程实验实践和毕业论文等教学档案资料进行了自查,学院教务科相关教学档案资料负责人刘丹叶、閤小红、周梅等老师全程配合检查。

D5C9D

检查开始后,按照事先进行的任务分配,范平花和罗桥重点查看毕业论文的档案资料,杨婷和姜丽重点查看专业实习和课程实验实践的档案资料,刘桂影重点查看考试试卷的档案资料。查阅过程中,督导组成员对各自检查的档案资料情况进行了详细记录,并将发现的问题及时反馈给教务科相关资料负责人和相关任课教师,要求限期进行整改。

1A9C33

检查结束后,学院督导组成员就此次教学档案自查情况进行了深入交流,并按照学校要求撰写了《公共管理学院2021-2022学年本科教学档案自查报告》,在报告中对此次教学档案资料自查的范围、方式、结果和改进措施进行了详细汇报。




图文|何蓉蓉

一审|张东丽

二审|杜吉松

三审|廖承红


  • 上一条
  • 下一条
  • 打印
贵州财经大学公共管理学院版权所有
校址:贵州省贵阳市花溪区大学城贵州财经大学 邮编:55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