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管理学院召开教学满意度学生座谈会
2022年11月22日 18:30

为了深入贯彻新时代党的教育方针,着力改进学院教学管理工作和提升教师教育教学水平。11月22日下午,公共管理学院在正德楼218召开教学满意度学生座谈会,教学督导组长范平花、教务科负责人曾富生、教务科副科长刘丹叶、教务科督导秘书何蓉蓉以及30余名学生代表出席了会议,会议由范平花主持。

AD07

会上,首先由范平花强调了本次座谈会的重要性,鼓励同学们无需顾忌、畅所欲言。接着,来自学院各年级、各专业的学生代表们积极发言,在充分肯定学院教学管理工作和教师授课水平的基础上,从培养方案制定和公布、教材选订、课件制作、教学方式选择、教学进度安排、平时成绩依据、教学任务布置、教学设备更新和建言渠道完善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如22级公管的新生代表反映了高数、英语等部分课程因教学进度太快导致学习跟不上以及因为没有阶段性考试导致无法检验学习成果等问题;21级城管和21级社保的学生代表反映了因多门课程的实践报告都扎堆到期末导致同学们压力较大等问题;20级行管和20级社工的学生代表反映了部分教材较为陈旧、教材和PPT不一致等问题;21级土管的学生代表表达了想要更新实验设备、实验器材的迫切期望。

22BCD

21747

针对学生代表们提出的问题和建议,与会老师们认真倾听、详细记录,在会上及时解答同学们的疑惑、回应同学们的诉求。同时承诺同学们,对于学院能解决的问题,会后会立即部署工作着手改进,涉及到其他学院和学校职能部门的建议也会及时反馈给相关单位,力争做到“事事有回音”,让同学们的建议成为提升教学质量的一把利器。

BE5B

最后,曾富生高度评价了同学们在本次座谈会中的表现,同时鼓励同学们在以后的学习中要通过多渠道向任课教师、教务科和学院提出意见和建议,让自己成为教学质量提升的主人公和责任人。

图文|何蓉蓉

一审|张东丽

二审|杜吉松

三审|廖承红

贵州财经大学公共管理学院版权所有
校址:贵州省贵阳市花溪区大学城贵州财经大学 邮编:55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