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管理学院召开2023年度教学工作部署会
2023年02月28日 19:59

2月28日上午,学院在正德楼229召开2023年度教学工作部署会。学院党委书记廖承红、院长曾宇航、副书记杜吉松、副院长冯应斌出席会议,各系主任、教研室主任、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社会管理系系主任曾富生主持。

8393

曾宇航指出,当前学科建设和专业发展是学院工作的重点,学院应转变管理模式,由学院管理专业转变为系和教研室管理专业,教研室应对专业的建设和发展以及学生的培养进行规划和落实。

廖承红强调,当前教研室要对专业实施具体的管理,专业教师都应参与到专业建设中来,学院可提供相关的平台和支持。

曾富生对修订完善本科人才培养方案、推进教育教学审核评估、教研室建设和教材建设、学科竞赛和创新创业工作、教辅服务效率提升和教务规范化运行建设等17项今年教学重点工作进行具体的安排部署。

312D6

最后,各系主任和教研室主任对本年度的重点工作进行讨论,并对任务的落实分工和完成的时间节点等提出了相关的意见和建议。

图文|刘丹叶

一审|张静静

二审|杜吉松

三审|廖承红

  • 上一条
  • 下一条
  • 打印
贵州财经大学公共管理学院版权所有
校址:贵州省贵阳市花溪区大学城贵州财经大学 邮编:55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