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管系召开考研经验交流暨动员会
2022年04月27日 14:07

       为鼓励2019级教管系学生积极参与考研,为考研学生提供备战考研的经验。4月27日下午,公管学院教管系在博学楼2-15召开了以“考研助力”为主题的考研经验交流暨动员会,由谭俊英老师主持,蒋馨岚主任、范平花老师等共70人师生参与了该动员会。

32B56


本次动员会分为五个部分进行,首先由蒋馨岚老师介绍2018级教管系的考研情况,并为录取研究生的研究生颁发纪念品、合影。第二部分是教师代表范平花老师发言,范平花老师主要从定位、行动、心态和资源四个方面来发表讲话,给同学们增加考研的信心。第三部分是录取研究生学生代表梁燕雨及高霖两位同学分享考研经验,从自身的考研的复习经历以及考研心得为同学们解答疑虑。第四部分是由2019级教育学及应用心理学的班主任周黔老师及涂燊老师进行动员发言,两位老师根据2019级两个专业的特点,在学习方法上分别给同学们提出意见。最后,由蒋馨岚老师根据本次活动进行一个总结发言并预祝2019级考生取得优异的成绩。

48536

3F564

       本次动员会的内容丰富,根据两个专业的特点,为同学们指明了考研努力的方向、方法。通过这次考研经验交流暨动员会,2019级同学们考研目标更加清晰;此外,同学们得到了“前辈们”的经验分享后,受益匪浅。


贵州财经大学公共管理学院版权所有
校址:贵州省贵阳市花溪区大学城贵州财经大学 邮编:55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