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管理学院 赴贵州黔程似锦航空信息咨询有限公司交流座谈
2023年04月06日 13:08

本网讯:(刘杰 图文报道)为贯彻落实教育部、省教育厅关于“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工作部署,对接企业用人需求,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和资源,全力促进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4月6日上午,公共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廖承红、党委副书记杜吉松带领就业专员刘杰、毕业班辅导员徐欣,赴贵州黔程似锦航空信息咨询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交流,为进一步促进高质量就业夯实基础。廖承红一行受到总经理刘瑜的热情接待。

5C09C

座谈会上,刘瑜简单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及对前期公共管理学院毕业生的招录情况,表示对这一批毕业生的综合素质很满意,希望学院可以继续推荐优秀的毕业生。廖承红表示很感谢贵公司对学院就业工作的大力支持,强调学院始终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持就业育人目标,希望深入推进校企双方的学科链、产业链、人才链深度融合。

52D15

接下来,双方在前期稳定合作解决毕业生高质量就业的基础上,深入探讨扩大合作领域和范围,加强大学生的职业规划指导及就业指导,并就共同建设“人才培养基地”达成共识。

7FCBC

一审|张静静

二审|杜吉松

三审|廖承红

贵州财经大学公共管理学院版权所有
校址:贵州省贵阳市花溪区大学城贵州财经大学 邮编:55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