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管理学院土地资源管理专业访企拓岗暨校外实训实践基地挂牌工作报道
2023年04月14日 09:30

本网讯:(姚尧 报道|摄影 武必炼)为拓宽我院2023届毕业生就业渠道,进一步提高在校生培养质量。4月14日下午,贵州财经大学公共管理学党委书记廖承红带领土地资源与城市管理系系主任杨睿、系副主任姚尧以及土地资源管理教研室教师王瑞华和彭昱以及2019级和2020级土地资源专业学生代表一行到湖北永业行评估咨询有限公司贵州分公司和贵州和禧资产评估事务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工作,并与两家公司就校外劳动实践实训基地事项达成签约协议。贵州和禧资产评估事务有限公司和湖北永业行评估咨询有限公司贵州分公司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分别由贵州和禧资产评估事务有限公司总经理朱林旗和湖北永业行评估咨询有限公司贵州分公司总经理马维主持。

C20A1

会上,贵州和禧资产评估事务有限公司总经理朱林旗和湖北永业行评估咨询有限公司贵州分公司总经理马维分别就公司业务范围、运营情况、人才结构、人才培养、人才需求等向廖承红一行做了介绍。

7BB28

廖承红向与会代表介绍了学院人才培养目标、培养层次、培养方向、专业特色等方面的情况。同时,学生代表和双方企业均对入职条件、入职待遇、职业晋升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了解和交流。

BF4F8

63BB9

最后,廖承红与两家公司代表签署了就校外劳动实践实训基地的协议,自此贵州财经大学公共管理学院与贵州和禧资产评估事务有限公司和湖北永业行评估咨询有限公司贵州分公司达成了人才战略合作协议的共识。

5BEF2

一审|张静静

二审|杜吉松

三审|廖承红

贵州财经大学公共管理学院版权所有
校址:贵州省贵阳市花溪区大学城贵州财经大学 邮编:55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