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期数字政府治理研究沙龙——论文写作分享会”预告
2024年03月13日 18:09

当前,数字文明时代拉开帷幕,数字化转型成为人类社会经济发展的主流趋势。实施大数据战略,建设数字中国,发展数字经济已成为国家战略选择。2022年12月19日,中共中央、国务院发布《关于构建数据基础制度更好发挥数据要素作用的意见》,再一次为我国数字经济发展锚定了目标,指明了路径。然而,数据基础制度建设任重道远,尚有若干个问题需在未来制度建设中进一步探索研究。例如,原始公共数据如何开放、数据难以统一定价、数据安全保护等问题。为此,贵州财经大学数字政府治理研究团队拟于2024年3月15日举办“数字政府治理研究沙龙——论文写作分享会”,以期共同探讨数字化时代政府数据治理的理论与实践问题。

一、活动主题及活动时间

数字政府治理研究沙龙——论文写作分享会

2024年3月15日14:30-16:30

二、分享嘉宾

冯碧楠:“数据二十条”解读

程晓婷:案例研究分享

三、点评嘉宾

曾宇航:贵州财经大学公共管理学院院长、教授、博士生导师

四、活动地点及参与对象

校外7号景观房(琢璞创客空间)

贵州财经大学全体学生

此次沙龙聚焦前沿热点议题,邀请各位老师与同学深入探讨、发表真知灼见。有益于促进老师与同学之间的深度学术学习与交流,一同把握数字时代下政府治理的重大命题与发展趋势,为提升新时代政府治理效能提供理论和经验支撑。

真诚期待各位老师、同学们的到来!

  • 上一条
  • 下一条
  • 打印
贵州财经大学公共管理学院版权所有
校址:贵州省贵阳市花溪区大学城贵州财经大学 邮编:55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