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政府治理研究沙龙——读书分享会”预告
2024年04月10日 19:38

数字化时代的到来使得政府治理方式发生了巨大变革,数据成为政府决策和服务提供的重要基础。然而,数据要素在数字政府治理中的作用和影响仍然需要深入研究。举办数字政府治理研究沙龙,为师生提供一个分享最新研究成果和经验的平台,促进学术界的创新和发展。数字化转型对政府治理提出了新的挑战和机遇,为了更好地应对这些挑战和抓住机遇,开展数字政府治理研究沙龙,让老师、同学们共同探讨数字化时代政府治理的理论与实践问题。为此贵州财经大学数字政府治理研究团队拟于2024年4月11日举办“数字政府治理研究沙龙——读书分享会”。

一、活动主题及活动时间

数字政府治理研究沙龙——读书分享会

2024年4月11日19:00-21:00

二、分享嘉宾

冯碧楠、周子民:“数据二十条”分享与拓展

三、点评嘉宾

主讲嘉宾:

樊梅、向雅倩:贵州财经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副教授

四、活动地点及参与对象

校外7号景观房(琢璞创客空间)

贵州财经大学全体学生

通过参加此次沙龙,可以促进师生的学术交流与合作,推动学术研究的进步。在沙龙上,学生们可以借此机会拓展学术视野,了解最新的研究动态,同时也可以获得他人的建议和批评,从而不断完善自己的研究方向和方法。参加本次沙龙活动将带来丰富的信息和见解,欢迎各位同学的到来,同我们一起产生思想的碰撞吧!

贵州财经大学公共管理学院版权所有
校址:贵州省贵阳市花溪区大学城贵州财经大学 邮编:55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