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政府治理研究沙龙——“读书会”预告
2023年12月20日 20:18

数字时代的到来,数据成为了社会发展和治理的核心资源之一,数据的有效管理和应用已成为一项重要战略任务。数据的合理利用有助于提高决策的科学性和效率,提高治理能力与创新力,进而实现更现代化、更高效和更民主的治理模式。因此,如何有效充分利用数据并释放数据红利?如何有效保护数据隐私安全?如何建立透明、公正、负责任的数据治理与公共治理机制?为此,贵州财经大学数字政府治理研究团队拟于2023年12月21日举办“数字政府治理研究沙龙——读书会”,旨在思想碰撞中得到启发。

一、活动主题及活动时间

数字政府治理研究沙龙——论文写作分享会

2023年12月21日19:00-21:00

二、分享嘉宾

樊梅老师:“数据业务网”的战略模型及公共治理需求探讨

冯碧楠:经典著作阅读

三、点评嘉宾

曾宇航:贵州财经大学公共管理学院院长、教授、博士生导师

杨志军:教授、博士生导师

四、活动地点及参与对象

活动地点:校外7号景观房(琢璞创客空间)

活动时间:贵州财经大学全体学生

此次沙龙将以文献分析向我们展示数据治理意义,具有较高前瞻性。同时,结合师生讨论、分享心得,促进学术交流,丰富理论素养,有助于提升论文写作能力和水平。

诚挚欢迎各位老师、同学前来聆听!

贵州财经大学公共管理学院版权所有
校址:贵州省贵阳市花溪区大学城贵州财经大学 邮编:55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