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议预告:第四期数字政府治理研究沙龙——论文写作分享会12月1日召开
2023年11月30日 20:30

在数字化转型的大潮中,数据作为新型生产要素,已成为推动经济社会发展的核心驱动力。毫无疑问,数据赋能就是数字化转型的成果体现之一,聚焦数据价值的挖掘和实现就是数字化转型战略制定的重要依据。如今,数字化转型成为一个人们普遍关注的话题,那么数据为什么可以赋能?数据向谁赋能?数据怎样赋能?为此,贵州财经大学数字政府治理研究团队拟于2023年12月1日举办“数字政府治理研究沙龙——论文写作交流分享会”,旨在以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窥探其中奥秘。

一、活动主题及活动时间

数字政府治理研究沙龙——论文写作分享会

2023年12月1日14:30-16:30


二、分享嘉宾

公共管理学院才日昕老师:大数据赋能残疾人事业高质量发展研究

王丹、刘红丽、杨林鑫(学生):论文写作分享


三、点评嘉宾

曾宇航:贵州财经大学公共管理学院院长、教授、博士生导师

张领:教授、博士生导师

张欣:教授、博士生导师


四、活动地点及参与对象

校外7号景观房(琢璞创客空间)

贵州财经大学全体学生


此次沙龙将以案例分析向我们展示数据赋能应用,具有较高前瞻性。同时,结合师生讨论、分享心得,促进学术交流,丰富理论素养,有助于提升论文写作能力和水平。

诚挚欢迎各位老师、同学前来聆听!

贵州财经大学公共管理学院版权所有
校址:贵州省贵阳市花溪区大学城贵州财经大学 邮编:55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