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龙预告|数字政府治理研究沙龙——论文写作与热点问题交流会
2023年11月09日 19:10

当下,数据正在成为新的生产要素和重要生产力,数据产业正成为产业发展的新抓手,数字经济也正成为经济发展的新机遇。就数字化发展的速度、广度和深度意义而言,数字化转型已不是国家治理的备选项,而是必选项。数字化转型研究已是研究当下乃至未来国家治理过程中的必备内容。

为了更好地应对时代挑战,贵州财经大学数字政府治理研究团队拟于2023年11月9日举办“数字政府治理研究沙龙——论文写作交流分享会”。旨在面向全校提供一个学术交流平台,以期共同探讨数字化时代政府治理的理论与实践问题。

一、活动主题及活动时间

数字政府治理研究沙龙——论文写作与热点问题交流会

2023年11月9日19:00-21:00

二、分享嘉宾

公共管理学院石飞老师:管理学研究的一般范式与论文写作——基于个人经验分享

公共管理学院向雅倩老师:从数字化的哲学思考到数据治理

公共管理学院冯碧楠同学:论文分享

三、点评嘉宾

曾宇航:贵州财经大学公共管理学院院长、教授、博士生导师

四、活动地点及参与对象

校外7号景观房(琢璞创客空间)

贵州财经大学全体学生

此次沙龙聚焦前沿热点话题,邀请学校优秀教师、本硕博同学等各方嘉宾深入探讨、发表真知灼见。一同把握数字时代下政府治理的重大命题与发展趋势,分享研究成果、交流研究心得,为提升新时代政府治理效能提供理论和经验支撑。

真诚期待各位老师、同学们的到来!

贵州财经大学公共管理学院版权所有
校址:贵州省贵阳市花溪区大学城贵州财经大学 邮编:55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