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杰
2023年05月11日 15:10

王杰博士 副教授(校聘)


王杰,1994年5月生,贵州贵阳人,博士,校聘副教授,博士毕业于东北财经大学行政管理专业,2023年2月进入贵州财经大学公共管理学院任职。长期从事农村发展、公共政策过程理论、基层政府治理与数字化决策等方面研究,至今在《公共管理学报》、《自然辩证法研究》、《农业经济问题》、《农村经济》与《贵州财经大学学报》等CSSCI期刊和普通期刊发表学术论文10余篇,在CPCI国家会议论文与英文普通期刊上发表论文3篇,同时主持和参与各级各类项目5项。其中,参与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面向农村相对贫困者主体性价值提升的助推机理与政策研究设计”的部分论证申请(2022立项)。此外,博士论文2022年被评为校级优秀论文。

  • 上一条
  • 下一条
  • 打印
贵州财经大学公共管理学院版权所有
校址:贵州省贵阳市花溪区大学城贵州财经大学 邮编:55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