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管理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集体学习研讨会(七)
2019年10月17日 00:00

10月16日晚上,公共管理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正德楼229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七次专题集体学习研讨会。公共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廖承红、院长王飞跃、副书记刘晓娟(挂职)、副院长蒋馨岚、金莲、曾宇航,贵州省社会建设研究院负责人张博文等人出席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廖承红主持。

9.jpg

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为教育主题,学院领导班子以领学、领读等方式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原原本本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的九十年》的章节“半殖民地半封建的中国社会和中华民族的两大历史任务”、《新中国发展面对面》的章节“新中国这样走来”、以及总书记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在中央政治局第十五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在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等。

中心组紧扣“宗旨性质”主题进行研讨发言,王飞跃做专题发言。他在发言中提醒自己和大家,要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党的宗旨;了解党的性质,勇于担当作为;对照群众期盼,有的放矢;积极锐意进取,开创美好时代。他与与会人员对标做批评与自我批评,查找问题,并提出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

作为共产党人,大家深知中国共产党走过艰难的历程才取得今天的成就,无数革命先辈的付出和贡献才有现在的新中国。通过本次学习和研讨和发言,与会人员不仅再次回顾历史,更是反思自己的问题和症结,探讨未来。共产党人要牢记党的宗旨,敢担当敢作为,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奋斗终身。

贵州财经大学公共管理学院版权所有
校址:贵州省贵阳市花溪区大学城贵州财经大学 邮编:55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