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管系教师党支部赴塘约村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实践活动
2021年06月18日 12:30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实践活动,6月18日,教管系教师党支部赴平坝参观贵州最美乡村之一---塘约村。本次实践活动的目的是让党员同志直观感受脱贫攻坚过程中农村建设所取得的伟大成就;感悟脱贫攻坚全面胜利中党的坚强领导力;坚定党员的信念与信仰。


教管系教师党支部一行参观了塘约村党建文化广场、村史馆、乡村建设新貌等。通过讲解员的解说和实地参观,党员同志们了解了塘约村的发展历程,感受到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塘约村发生的翻天覆地的变化,认识到乡村振兴过程中党员同志所发挥的先锋模范作用。

窗体底端



窗体顶端

参观结束后,全体党员同志在塘约村党建活动中心重温入党誓词。全体党员一致表示,通过感受新农村建设所取得的伟大成就,更加坚定了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要立足岗位全心全意教书育人,以实际行动为祖国的建设添砖加瓦。



贵州财经大学公共管理学院版权所有
校址:贵州省贵阳市花溪区大学城贵州财经大学 邮编:55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