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管理学院举办“学习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主题微团课大赛初赛
2023年05月10日 23:42

本网讯:(唐文艳 报道|摄影 丁翠萍)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党领导青年运动的光辉历程,弘扬五四精神,继承革命传统,坚定广大团员青年跟党走的理想信念,同时贯彻落实《贵州省高校共青团改革实施方案》文件精神,规范落实团支部“三会两制一课”,全面提升团支部组织力,强化团支部政治功能。5月10日,公共管理学院于正德楼201会议室开展以“学习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为主题的微团课大赛初赛。

本次比赛共有六支队伍参与,每支队伍通过PPT汇报的形式进行微团课讲述。比赛过程中,选手的状态激情饱满,在场的同学听了都表示受益匪浅。比赛结束,团委老师符广兴为比赛作出总结,他首先肯定了每位比赛选手的亮点,为选手们赛时的PPT提出了一些优化建议,建议选手们以“小”切入口讲述“大”故事,最后利用一些优秀的微团课比赛案例来引导选手们如何讲述团课、怎样打好比赛,在场选手们都学有所得。

一审|宋单琳

二审|杜吉松

三审|廖承红



贵州财经大学公共管理学院版权所有
校址:贵州省贵阳市花溪区大学城贵州财经大学 邮编:55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