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管理学院2023年春季青年马克思主义培训班暨团校培训第二讲--“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走进票据馆实践活动
2023年04月25日 23:34

本网讯:(雷慧敏 报道|摄影 唐文艳 易玉婷 辜岚倩)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更好引领团员青年,使学员深刻理解票据的文化内涵,感受到红色文化与贵财精神的联系,4月25日下午,我院2023年春季青年马克思主义培训班暨团校培训班学员赴学校票据博物馆开展学习实践活动。

159CFA

16F70E

票据的历史源远流长,每张票据都是一扇窗口,反映了中国社会的风雨沧桑,展示了中华民族的灿烂文明。通过到票据博物馆参观学习,学习了解票据的历史,有助于青年学子了解中华历史。

参加实践活动的党员与学员仔细观看每一张票据、认真聆听讲解员的介绍,将自己置身于红色票据背后的故事中,从票据中重温中国共产党的艰辛革命历程和辉煌成就,对红色历史有了更立体、更深刻的认识,也使参加本次活动的青年学子更加清晰了自己人生的奋斗方向,更加明确了自身的使命与担当。

AF252

E6E5E

CDF2A

一审|宋单琳

二审|杜吉松

三审|廖承红

贵州财经大学公共管理学院版权所有
校址:贵州省贵阳市花溪区大学城贵州财经大学 邮编:55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