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管理学院2023年春季青年马克思主义培训班暨团校培训第一讲--学习中国共青团的发展史
2023年04月24日 00:17

本网讯:(何昆香 易玉婷 报道|摄影 唐文艳 丁翠萍 张国涛)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全面深化改革,全面从严治团,深化实施青马工程,着力培养党的创新理论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践者,自觉树立共产主义远大理想,4月24日,公共管理学院2023年春季青年马克思主义培训班暨团校培训第一课在正德楼201会议室开讲。学院党委副书记杜吉松以《中国共青团的发展史》为主题,以历届中国共青团代表大会为切入点,详细讲述中国共青团的发展历史。

327864

CD7D0

团委符广兴老师就发展团员的流程、团员青年如何投入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团员青年的成长与发展和团员青年对我院团学工作的需要及建议等方面与同学们进行交流。

3A34A2

学员代表曾琦慧同学发表了自己的看法,她表示要想更好的加入共青团,要抢抓学习,积极参与志愿服务活动,以优秀共青团员为榜样,早日成长为一名合格的共青团员。

一审|张静静

二审|杜吉松

三审|廖承红

贵州财经大学公共管理学院版权所有
校址:贵州省贵阳市花溪区大学城贵州财经大学 邮编:55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