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管理学院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召开
2023年04月25日 22:30

本网讯:(张东丽 图文报道)2023年4月25日,公共管理学院在正德楼201会议室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曾宇航主持,学校主题教育第三督导组组长、后勤集团党总支副书记、总经理陈弘同志,副组长、大数据统计学院党委委员、党委正处级专职组织员、纪委书记(兼)陈波同志,组员、学生工作部(处)研究生思想政治教育科副科长谢国萍同志和组员、党委宣传部干部聂玉涵同志到会指导,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

2DC06

首先,学院党委书记廖承红同志作工作部署。廖承红围绕学院如何认真组织好主题教育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是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二是准确把握总要求和目标任务,全面落实中央、省委和校党委的部署要求。三是加强组织领导,扎实推动主题教育在学院开花结果。

75034

其次,第三督导组组长陈弘同志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省委、学校党委部署要求,结合校内督导组工作职责,就落实好督促指导各项任务,高质量开展好主题教育提出,学院要提高政治站位推动落实,要把握总要求推动落实,要紧盯根本任务推动落实,要围绕具体目标推动落实,要贯通重点措施推动落实。

1E253

最后,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曾宇航就贯彻落实这次会议精神,强调学院要提高政治站位抓好落实,要精准把握推动落实,要精心组织抓好落实。

一审|宋单琳

二审|杜吉松

三审|廖承红


贵州财经大学公共管理学院版权所有
校址:贵州省贵阳市花溪区大学城贵州财经大学 邮编:55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