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财经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开班
2023年04月25日 22:55

本网讯:(王倩倩 图文报道)2023年4月25日,公共管理学院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开班仪式在正德楼201会议室举行。学校主题教育第三督导组组长、后勤集团党总支副书记、总经理陈弘同志、副组长、大数据统计学院党委委员、党委正处级专职组织员、纪委书记(兼)陈波同志、组员、学生工作部(处)研究生思想政治教育科副科长谢国萍同志和组员、党委宣传部干部聂玉涵同志到会指导,学院党委书记廖承红作动员讲话,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曾宇航主持,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

6C696

廖承红强调,举办读书班,是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的重要举措,要加强学院关键少数自身建设,要以上率下推动全院主题教育。要准确把握“四个坚持”的基本要求,坚持原原本本学、融会贯通学、联系实际学、对标对表学。努力达到进一步学出坚定信念,进一步学出绝对忠诚,进一步学出使命担当。

曾宇航就办好学院读书班提出具体要求。他强调,要准确把握主题教育的总要求,推动全体师生党员真学真懂真信真用。要以高度的使命感和责任感抓好学习,高质量开展研讨,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要精心谋划好学院党委的读书班,带动全院党员干部全面、广泛、深入地开展学习,不断掀起学院学习党的创新理论的热潮。

一审|宋单琳

二审|杜吉松

三审|廖承红


贵州财经大学公共管理学院版权所有
校址:贵州省贵阳市花溪区大学城贵州财经大学 邮编:55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