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管理学院举办“礼赞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书法展
2023年07月05日 14:00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全力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按照“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公共管理学院在正德楼大厅举办“礼赞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书法展。

本次展览由贵州财经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党委主办,共展出公共管理学院青年大学生的书法作品100余件。作品内容涵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几大方面,共分为人民篇、初心篇、青年篇、调查研究篇、反腐倡廉篇、绿色发展篇六个篇章。创作内容节选自《习近平谈治国理政》及习近平总书记的系列重要讲话,青年学子通过读原著、读原文、悟原理,多思多想、学深悟透,以笔言志,以墨抒怀,将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解认识倾注于笔端,书写出“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的精神。

展出期间,邀请赵普校长参观书法展,赵普认真聆听了讲说员的介绍,表示赞赏,认为书法展是学院主题教育的亮点,是青年学子培根铸魂的有效途径。

通过书写,促进了青年学子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全面、系统、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动师生更加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更加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转化为坚定理想、锤炼党性和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推动学院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方面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一审|宋单琳

二审|杜吉松

三审|廖承红





  • 下一条
  • 打印
贵州财经大学公共管理学院版权所有
校址:贵州省贵阳市花溪区大学城贵州财经大学 邮编:55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