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管理学院组织召开思政主题班会
2023年05月30日 22:00

本网讯:(徐欣 图文报道)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学生爱党、爱国、爱家的思想意识,2023年5月30日下午在博学楼2-15,学院组织20级的同学召开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思政主题班会,本次班会由学院党委书记廖承红主讲。

D4442

在主题班会上,廖书记带领同学们一起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相关内容。心中有信仰,行事才有方向。习近平总书记强调,理想信念是共产党人精神上的“钙”,精神上“缺钙”就会得“软骨病”。理想信念于人,就如翅膀于鸟,有了它,才有了方向和信仰,才会得以飞翔。我们作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的奋斗者、搏击者,在实践中不可避免会遇到各种风险和挑战,如果没有坚如磐石的政治立场、坚贞不渝的政治定力,如果解决不好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这个“总开关”问题,就难以翻越崇山峻岭,到达梦想彼岸。

通过学习,同学们表示,这是一次全面深刻的政治教育、理论熏陶、思想淬炼、精神洗礼。要以学凝心铸魂,不断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实际成效,凝聚起齐心协力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的强大合力。本次理论学习使同学们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有了更加全面系统的理解。

一审|宋单琳

二审|杜吉松

三审|廖承红

贵州财经大学公共管理学院版权所有
校址:贵州省贵阳市花溪区大学城贵州财经大学 邮编:55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