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委员、副校长肖小虹到公共管理学院 党委督导调研主题教育工作
2023年06月08日 21:54

本网讯:(王倩倩 图文报道)为充分了解基层党组织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情况,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6月8日下午,校党委委员、副校长肖小虹带领学校主题教育第三督导组到公共管理学院党委开展督导调研工作,调阅检查学院主题教育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检视整改等相关材料,就相关问题进行现场指出,要求进一步做好档案整理。

E604

随后,组织召开主题教育调研座谈会,公共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廖承红、党委副书记杜吉松等参加。会上,肖小虹就主题教育理论学习成效进行了随机抽查提问,听取了公共管理学院党委近期主题教育开展情况汇报和下一步工作安排,并围绕主题教育特色亮点、理论学习收获、检视整改、推动高质量发展等内容开展交流。

2E85B

肖小虹充分肯定了公共管理学院党委开展主题教育取得的成效,要求学院党委将“一导到底”特色亮点进行进一步总结提炼,形成典型经验做法,以制度形式固定下来。同时,就深入推进主题教育提出具体要求:一是要持续深入抓好理论学习,推动走心走深走实;二是要以高质量党建为引领,扎实做好调查研究、检视整改等工作,提前谋划好公共管理一级学科博士点建设和评估有关事宜,促进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

一审|宋单琳

二审|杜吉松

三审|廖承红


贵州财经大学公共管理学院版权所有
校址:贵州省贵阳市花溪区大学城贵州财经大学 邮编:550025